close

在這裁員滾滾的年頭,人人自危

 

公司就像顆不定時炸彈 要是倒了你也沒轍

 

只好最近趕快來找新工作

 

果然 工作的確不好找     履歷投了幾家喜歡的公司

 

卻都無聲無息

 

但在這周我接到了面試通知  我好欣喜

 

就在今日 我去這家外商公司面試了

 

面試主管人很風趣       雖然胖胖的

 

但感覺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今天的面試算順利  也算是通過了第一關

 

第二關將安排在下週

 

面試完就去等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

 

我突然感到有些落寞

 

因為如果真的很幸運得到這份新工作

 

我就要離開我的同事們了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同事們

 

大家感情很好 都會互相幫忙 這在職場上是很少見的

 

唉唉 真是感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